3.30.2012

休息

于是 第一周工作的结论
不要叫我接电话 =A=

貌似很缺人手呐那个地方
而且我过后貌似只有一个人上门面试(而且好像是我认识的人, 我认人无能 =x=)

*-。-。-。-。-。-。-。-。-。-。-。-。-*

因为等巴士很无聊所以特地放了一堆J-rock进手机
很久没听An Cafe的歌, 很怀念呐~~
Miku的声音很好听、很诱人(?)的说~~ 回来An Cafe啊啊!!!!

还有MF的歌, 一直重复播放, sheryl和ranka的合唱曲最高 wwwwwww
特别是"Lion"、"Infinity"、"Nyan Nyan Greatest Hits", 还有最爱的"Sayonara no Tsubasa"~~
"Sayonara no Tsubasa"百听不厌, 而且越听越想坑这version的ranka wwwwww
不过... 虽然心里想坑, 但毕竟是华丽坑, 不想饿死的话最好别打它注意 =A=

MF movie "Sayonara no Tsubasa", 很令人感动的一首歌~~

当然, 少不了Uw的歌, 虽然只能听回旧歌, 新歌昨晚才download完
然后像中毒般一直听"バーベル ~皇帝の新しい服Ver.~" wwwwww

还有V+的歌, 大爱"千本樱"和镜音的"からくり卍ばーすと"
我第一次想坑V+角色耶 =v=

*-。-。-。-。-。-。-。-。-。-。-。-。-*

原来总悟的原设是个拿伞子的sexy女子 xDDD
即使是女生的模样也很酷 xDDD
大爱这张图~~

((喂, 总悟你的手在zomok?? xDDD

*-。-。-。-。-。-。-。-。-。-。-。-。-*

修眉时
每一次都想越修越短
然后很想干脆都剃光算了, 反正cos时化妆很方便((众:你就连头发也剃光去啊konoyaro = =

*-。-。-。-。-。-。-。-。-。-。-。-。-*

每一次打blog都是想到神马就type
平时想写进来的又会在这时候忘记
然后offline后才记得那件事

然后, 就算了呗, 不写就不写((无奈 ╮(╯3╰)╭

话说, next event是c2age啊...
貌似只有拉比的gaodim了... o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