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2

Arigatou

Blog like boss xD
因为离工了

两个月+的时间, 学习到不少
工作环境好, 大家也很照顾我这个新人
我是个很blur很blur的人, 也曾遇到不顺心的事(客户之类的, 我怕欧巴桑 xD)
1000%的感激, 谢谢民纳桑(虽然我写在这里没人会看到)

*-。-。-。-。-。-。-。-。-。-。-。-。-*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afa了
原本今天应该外出寻找cos物
一想到下个星期又会连续外出好几天, 现在出又会被ngam到没mood
现在在家继续宅 :3

研究该怎么化cos眉
老子研究了半年都研究不出来
很想很想干脆变成无眉师太去 = =

还有
兰华假毛N天没碰
永垂不朽的呆毛啊...((众:喂!!Touchwood!!
不过发质还很好, C.C Kids的假毛很好用一下www

*-。-。-。-。-。-。-。-。-。-。-。-。-*

才不会说我坑上了两年后篇的神乐 xDDD
Ishh.. 严重bo lui-ing orz (其实上个月的薪水还没拿到 = =)

那个蛮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