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2

AFA fast fast come~~ver.III

AFA!!! 还有2天!!! 老子淡定不能啊!!! =[]=((众:无力吐槽

首先, 现在播放的音乐是MF雪露的"Diamond Crevasse"
请边看歌词边用心听 ˙ω˙

在和神恋爱的时候 从未想过这样的离别会来临  
如果不能再次碰触 至少希望最后能够再一次紧紧拥抱  

It's long long good-bye…  


再会了 再会了 反复说着  

对自己无比地劝说  
挥手也是一种温柔吧?  
现在想要坚强  

与你相遇 星辰闪耀 我如获新生  

去爱了才会 拥有爱才会  
没有希望 空等着奇迹降临 会变成怎样?  
渗透眼泪 行星的眨眼已远去  

忘不了啊 你的温暖 你的温柔 还有包容一切的双手  

It's long long good-bye…  

再会了 再会了 心爱的人  

因为有你在 才能够走来  
不再是孤单一人了吧?  
现在想要答案  

捕捉如燃烧一般的流星 点起火光  

想要去爱 想要被爱  
一个冷却的身体 世界会变成怎样?  
一直虚张的声势 渴望逐渐融化  

为什么呢? 眼泪夺眶而出 无法控制  


与你相遇 星辰闪耀 我如获新生  

去爱了才会 拥有爱才会  
没有希望 空等着奇迹降临 会变成怎样?  
渗透眼泪 行星的眨眼已远去  

如果来世能够再次相遇的话  

那时候一定会认出我来  
再也别放手紧紧抓住我  
不要再一个人低声细语的 planet…
  

*-。-。-。-。-。-。-。-。-。-。-。-。-*

这首歌好有感情desu(呃...大概是因为我有看MF)
虽然我是不喜欢雪露啦, 不过对May'n的声音实在很有爱
搞到我也想坑Diamond Crevasse版本雪露了 =x=

这几天狂听MF歌, 不单是因为要更融入兰华这角色
而是MF的歌曲充满魅力, 一听就令人欲罢不能
充满soul的兰华&雪露的声音呐wwwwwwwwww

*-。-。-。-。-。-。-。-。-。-。-。-。-*

经常会这样
你对某角色很有爱, 很想坑
但总觉得自己好像欠缺了神马, 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
然后放弃或拖延掉

不过
某天某时某刻
你会突然sot liao
不知哪来的信心、热情充满脑袋
觉得自己可以做到了
即使有配合不了角色的地方, 都会拼命去改变、配合
为了让自己完美地呈现出那个角色的cos而努力

就像拉比, 在还没开始cos时就有考虑过了的角色
之前很想坑, 却害怕把帅气的拉比给搞砸了
所以都不敢打他的主意
直到年头突然sot了, 忍不住对拉比的爱, 觉得自己会办得到的, 然后开始准备
准备了半年, 终于在c2age出了
而且也很满意, 因为自己付出了很多

这就是cosplay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