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2

AFA MY 2012

如标题所示

老子回来了 xDDD

Day 1兰华 星间飞行
恐怖的是一有人求照, 就要在那里站很很久...
因为会有一堆人围着我 =[]=

还有那个video拍摄令我不知所措(被人搭讪拍video)
Alice Nine的歌本来就很少听了, 所以就说没听过
还以为他们会走人找其他人, 结果竟然用心替我找一小段歌词让我唱
我只怕上镜会严重崩坏的说...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说... =x=
不过还是想看正片... xDD 会不会cut掉呢? xDD

原本想进执事咖啡厅, 结果...超级队伍... =[]=
我放弃了...orz
我的执事们呐~~~((众:谁是你的??! = =*

我好喜欢那个Macross booth
Macross有30年了啊...
原本想进去看模型而已(超想扫回家的啊啊啊~~~~ xDDDDDD)
然后...兰华在Macross booth里, 当然地被瞩目了...

下午听说kaname有去festival zone
我都离开会场准备回家了 TAT
然后...错过了和kaname近距离接触((ROOOAAAARRRRR!!!!!!!!!

啊还有
很好奇那里可以找到我的HD照 xDDD
日本网站...? 听不清楚会放在那里呐

Day 2总悟 3年Z组银八老师ver.
第一次出event cos只被几人求照, 没有鸭梨~~ xDDD(因为太casual了,有看银魂也未必认得出来吧...)
一进场就冲去stage zone, 看我的kaname-samaaaaaaa~~~((众:谁是你的??! 你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帅啊帅啊帅啊帅啊帅啊帅啊帅啊帅啊帅啊帅啊帅啊帅啊帅!!!!!!!!!! //////////////////////////////////////////////
从访问中更能了解kaname了~

接下来到处走走, 期待更多喜欢的cos, 求照求cos card求抱抱(?)
午餐后直接回stage等flow, kotoko和sea-a出现www
kotoko很可爱~~~ ////////////
flow很酷~~~ ////////////

然后是组合cosplay比赛, 优胜的有令人羡慕的奖品(xDDD)和代表大马参加cos赛的资格
三组参赛者...呃, 我没感想。((黑执事是实至名归的 =w=

然后是个人cosplay比赛, 人是kaname在day1亲自到现场选出来的耶!!!!!!!!!!
奖品也很好呐!!!!! kaname-sama的香吻一个!!!!!!!! xDDDD
冠军的, me jelly u!!!!

过后离开stage后, 同样地也是兜兜转转
不过扫兴了点, 因为很静
Day1很热闹的说, 但Day2没这么热闹了
不是错觉, 连友人们也这么觉得
相机喂不饱的说 = =

看过很多学生cos啃rocky这老梗
所以老子也用这梗 xDDD(因为带了一包)

过后, 回家
别说讲话, 连听人说话的力气都没了, 累到随时会倒下酱
都不知为毛一个AFA就搞到我酱残
回到家, 卸装收拾, P图upload图, 倒下就睡

近期event终于过完了, c2age后就是很接近的AFA了
现在连c2age的东西都还没收拾的说, event后的狼狈只有coser们最瞭
终于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接下来的是八月尾的animangaki
地点好像不美(对我来说), 所以如果去不到的话, next event就是CF了
新cos我来了~~~~

*-。-。-。-。-。-图片区-。-。-。-。-。-*

Day 1- Ranka Seikan Hikou


Day 2- Sougo(左)
Sea-A

Kotoko~

Flow~

目光只在左二的kaname上/// 左一的盔甲军就是得到kissu的那个

本身很喜欢这张~神乐好高,还特地蹲下配合我=x=

Day2是雪露in macross booth~

Rocky xDDDDDD

with亲爱的番茄酱~(dessert time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