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2

仰头

oh yeah
假期万岁!!! 一个星期够我睡到饱liao!!!

今天一整天处于super blur状态
因为跟亲爱的tech和design共度美好的一晚
驾车也不敢exceed 70,就算是在highway(老实说还差点X到其他车)
回到家直接扑向亲爱的床,睡到傍晚还是super累
请告诉我接下来的大学生涯没有比这还要痛苦plsssss~~~~~~

睡眠是奢侈品呐,喜欢夜睡的孩纸们给我记着了

*-。-。-。-。-。-。-。-。-。-。-。-。-*

我最介意的缺点
是做事时,一直顾虑太多
害怕失败,害怕后悔,害怕被贬
然后因为止步太久,所以得到的结果比做错的还糟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改变
尽我的能力变得直接一点,不会拖累别人,也不会拖累自己

*-。-。-。-。-。-。-。-。-。-。-。-。-*

于是
包裹是真的不能早来
快递公司啊啊啊啊啊啊啊(怨念)

所以amg d1当个普通stalker
然后如下图

小帅哥,可以拍张照吗?(挖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