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2

Magica

看见"魔法少女小园"入围小朋友慎看的动漫之一
然后趁3天无上学日追完了(啊啊...老子多久没追动漫了 orz)

然后
我不明白有那里不妥
除了故事沉重了一点之外

个人对麻美较有好感,头被咬时满心痛的lol

然后...又是一个赶assignment的午夜ohohoho

*-。-。-。-。-。-。-。-。-。-。-。-。-*

明天考试
yeeerrrrr

oppa exam style((喂!!

*-。-。-。-。-。-。-。-。-。-。-。-。-*

菇菇栽培-ing
太可爱了有木有 /////////////////////
nnf nnf nnf nnf nnf nnf nnf nnf nnf nnf nnf nnf nnf nnf~~~

其实我跟它们的牙齿很像,在我大笑的时候 rf
*-。-。-。-。-。-。-。-。-。-。-。-。-*

假期快快来
有上课的日子几乎都半夜3点以后才睡
这不是人过的生活啊尼玛!!!

我讨厌画建筑图
D.comm我恨你一辈子 orz ma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