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2

guilty

Guilty Crown
下载了两个月才开来看 xDD

不是我要compare,只是推荐我的友人都说“code geass的制作班底”、“神作”等洗脑的话
搞到我的第一印象:GC=CG
咳嗯..我还是觉得code geass好看点
不是集数的问题,只是集、祈、涯、真名等主要角色都吸引不到我的注意力
所以有点sien....((被GC迷揍
我反而比较注意达利尔·杨这角色
像是那种性格扭曲、有时却有可爱一面的坏蛋少爷 xDDDD
我的心是扭曲的所以注意的都是扭曲的东西那又怎样ohohohohoho((喂!!

说到guilty
假期过了一半,耳塞门碰都没碰、amg道具碰都没碰才是guilty
ia design和d.comm,你们是蟑螂般的存在,令老子又怕又恨
amg...虽然已决定只cos一天...但就是那一天的道具...老子还没开始做...555555555罪恶感max OTL
材料今天才买好,扣掉amg day1就剩2天的时间给我做 OTL

假期一个星期哪里够啊尼玛!!!*fantoi.jpg*

Guilty Crown(第4个是谁了啊...?)

达利尔·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