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2

Chi Sin

从上个月开始就霉运连连
为毛只有我会发生这种事 @#$%&$@#@#$$%&%@$%

到现在还是很多衰事
assignment只有我的达不到要求
明明熬夜做了,为了它而烦了很久
好吧我很笨

月尾的animangaki plan又改了
没想到raya假期没快递所以迟下单
算了反正很久没在event当普通stalker了
不过心情还是orz状态

还好明天没上课
老子终于可以睡了
床,我爱你!!!

@#$%&@#$%&@#$%&@#$%&@#$%&@#$%&@#$%&@#$%&@#$%&@#$%&

yush附赠拉比图
((众:...喂!! 分隔线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拉比这样躺在我的床上,我的鼻子会闹血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