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2

十月=屎月

如标题所示
我只希望十月快快过

日日都很stress,虽然我知道我一stress就会乱了手脚
上个星期就晚晚梦到assignment,然后整晚不知道有没有睡过
一到周末就放松了一些,至少我梦到的是自己变成了兰华,在很futuristic的舞台上跟雪露唱歌 xDDD

这个星期...应该不会梦到assignment
连睡觉的时间都不知道会不会有OMG(众:没那么夸张!!!)

于是,明天retest
接下来就是pavillion跟tech
虽然现在理应没时间blog,不过不把心情发泄一下内心会不平衡

需要各种治愈和鼓励
所以很想吃甜食...却给我喉咙痛和生ulcer
我...我fantoi给你看...

p/s 上个帖子...魔奇cast...是假的... = =
谁放料给我的,小心我砍了你啊混账
于是,正确的请上官网查看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