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2

二字头

今天23号了
明天24号了
后天25号了
(众:谁不知道啊??!)

啊啊
不想过生日
最好十月直接跳过,生日也跳过

只有design class能搞到我这副残样
好啊,熬夜干活的结果是整体要redo,internal review了还被要求redo
下个星期external review,我不想活了
老子刚刚才考完试啊魂淡

于是,鸭梨大得上次internal review fail时在班上爆发
32个小时没睡过、埋头苦干同一个功课的孩子你们伤不起
真的真的很难过啊,你们不能想象的宇宙规模的难过啊
我不想要external时还是被批评gao gao啊

现在,别人在专注着下个星期怎样完美地present
我则要重头再design
这种感受你们不明白啊nia seng!!!

真的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可是家人的期望很沉重,不能放下啊
不能因为我说做不到、我说想要继续原本的梦想就把家人的期望丢一边啊

internal review后到现在一直很emo很emo
emo到想去见kami了

*-。-。-。-。-。-。-。-。-。-。-。-。-*

好吧
不能一直负面下去

对生日的期望啊...
...好像没啥的,人活得越久就会越不期待生日了
生日不生日的,还是要活下去啊((众:你根本还在负面着!!!

嘛,果然还是最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平安健康快乐
自己也平安健康快乐,所以学业神马的给我消失,不然很难办到((喂!!!
再来就是世界末日别来,敢敢定在CF前一天... = =
然后就是希望有个像拉比酱的人出现在眼前给我追((喂!!这不逻辑!!
然后也希望cos方面啊,绘画技巧方面啊...统统都进步yushi
然后也希望米袋forever满满,永远不用钱啊钱啊钱啊钱啊地烦
只要这些愿望成真我就很开心了((众:你很贪心 = =

要二十岁了,给我多一点(正面)刺激啊
这几年的生活比白开水还要平淡
想做的事情一直被限制
没办法突破自我
只有一堆烦死人的事情,除了二次元+2.5次元外

后天大概不会写日记了,所以现在把有的没的都吐出来

*-。-。-。-。-。-。-。-。-。-。-。-。-*

追新番,要等我有空才能追
现在统统只看了一集OMG
只有银魂每个星期有定期在看罢了haizzz
魔奇、惊爆游戏、自新世界、邻座的怪同学、K、绝园的暴风雨、只要你说你爱我、元气少女 缘结神...可能会像夏娜或者未来日记酱,去年追到现在都在pause着 =x=

话说,新番很多少女系的...
可是...都看不上眼...没有doki doki的feeling
少女情怀你在哪里
消失得连渣都没了么

魔奇还是看漫画好了..听说第三集就破了迷宫..太快了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