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2

邪王真眼

换了歌
20 years old~~

还有东方project的歌,bad apple
老子就是因为这首歌才会迷上东方project的呢www

*-。-。-。-。-。-。-。-。-。-。-。-。-*

从presentation前就开始咳嗽伤风喉咙痛了
然后到了presentation那天,出门前有轻微发烧
不以为意的出门,连药也不带
然后oh yeah,去到学校狂发冷,还要待在super冷的房间
老子都冷到骨子里去了wtf
还好present时喉咙跟身体都很听话,在我认真的时候真能控制住耶
不过presentation后...omg已经变成干尸模样了orz
连东西都没拿完,赶着回家休息,因为已经到了极限
一踏出房间...wtf,太阳很热很滚很刺很辣...
温度的转变啊!! 那个温度的转变要我命啊!!人间地狱啊!! =A=
过后,我很好奇我是怎样tahan烈阳开车回家的...

回到,顶不顺,换个衣服就趴在床上睡睡睡睡
睡了大概2个小时,发烧越来越严重
于是被叫起床去吃药,再睡睡睡睡
晚上起床,稍微精神了,不过还是狂咳嗽跟头痛
跟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慢慢好转可是一直咳嗽和偶尔头痛
咳嗽到肚子痛了wtf,好像刚刚跑过merentas desa酱orz
原来咳嗽有用到肚子的气呢...

明天又要回学校做些东西(原本星期二要gao dim的...)
最好明天的天气美美

*-。-。-。-。-。-。-。-。-。-。-。-。-*

其实...我是Dark Flame Master
手上的绷带因为某些原因不能解开

LOLLLLL, 中二病笑死我 xDDDDDD

孩纸,你看鲁鲁修看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