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2

ROCOCO——!!!

做着history journal
OMG rococo美死了!!我稀饭的style~~
不过画出来的时候...OMG,难画死了
于是,我像竹本那样呐喊“ROCOCO——!!!”中

(*注:竹本是来自honey & clover的)

到现在才知道
rf是red face的意思
我还以为是滚地神马的
之前还乱用 = =
...嘛,网络用语不知道哪来的就不要乱用
我知错了(跪地)

为毛presentation、submission、review会排在study week啊??
这不是study week吗??不是拿来准备应付下个礼拜的exam week的吗??
我可以跳楼吗??真的可以跳楼吗??(被巴飞)

发泄完毕
继续我的“ROCO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