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0

幸福与爱

在冷冷的天气中喝一碗热汤
在肚子饿的时候吃一大碗面
在悲伤的时候找个人来苦诉
在开心的时候有能够分享喜悦的人
还有,
在外面的世界混累了的时候,
有个能够让你回去的家

幸福,就是这样简单
人们往往发现那是幸福的时候,
它们已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人们以为幸福是遥远的事
但他们没去留意过去种种事情的含义
唱过的歌
走过的路
爱过的人
看过的日月
不都是人们在追寻的那个幸福吗?

突然想起了我参加的第一场葬礼
那时我还未对亲爱的爷爷说我爱你
死神带走了经常陪伴我,疼爱我的人,却给我留下了'后悔'俩字
然而,现在的我才发现
要不是因为失去了,我会想起那三个字吗?

*+*+*+*+*+*+*+*+*+*+*+*+*+*+*+*+*+*+*+*+*+*+*+*+*+*

人生,只有三天
昨天,今天,明天
而我们能够掌握的,是今天

3 条评论:

  1. 他妈的你的部落就是.. 我喜欢! ^

    回复删除
  2. 唉,, 同感
    要是没有失去就不晓得曾经拥有过

    回复删除
  3. lol
    单纯的突发奇想[好像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