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0

暗中祝福我

早上
我好像走到异世界,到处为异物感到惊撼的女生
电子小提琴,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别人拉奏
还有萨克士风,大提琴,小提琴...
对于别人,或许这些只是区区的乐器
但对于我来说,他们是能够奏出治愈我的心的
美妙音乐

......我誓要学小提琴!(但不是现在...)

[我猜,每一班至少有一个人会吉他和钢琴.. =P]


虽然在Koperasi还有许多地方不懂
还经常给他人带来麻烦
但,我会好好学习的!! >.<


上了MUET的speaking课后
发现我的英语讲得
好烂................. = ="

-=-=-=-=-=-=-=-=-=-=-=-=-=-=-=-=-=-=-=-

我的手,能够做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