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0

课外活动-日

今天学校举办的hari koko
精彩的部分尽在那些表演中
kawad,还蛮酷的 [还要加'sorry sorry'进去..无言 = =]
霍然想起我当兵时,在烈日下kawad的情景
说真的,很想再次去kawad!!..

乐团,
令我几乎失控
那股摇滚,节奏感......
..帅呆了!酷毙了!型惨了!棒透了!
Rock n' Roll!!!!!
>o<

过后,义卖会[?]开始
我负责看游戏的摊子
发现,小孩子的好胜心是最强滴 xP

致朋友们
虽然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请别太担心
来,看到这里请笑一个嘛! =)

-=-=-=-=-=-=-=-=-=-=-=-=-=-=-=-=-=-=-

hari koko 2010

[如果我有相机就好了..
圣诞老人啊,你听到我的愿望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