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2

Blog like BOSS

我记得中五时, 何老师拉我去参加华文写作比赛
吐了百字后去礼堂看诗歌朗诵比赛
优胜者是一个看似不起眼、有点呆呆得的眼镜仔((众:喂!!真是失礼的形容!! = =
不过当他一开口, 我惊讶了
用充满自信的口腔, 诉说魔术师的血与泪、爱与恨、喜与悲、渴望与寂寞
化身成为高傲的魔术师, 神奇的魔术师, 用魔术般的语言震撼人心
我到现在, 还隐约记得他的声音

最近在电视中看到一个节目
K-POP Star, 一个让大众有机会展现演艺天分的节目
轮到一个女子组合, 她们战战兢兢地步上舞台
看见她们一脸紧张、没信心的模样, 心想这组是gg.com的了(而且我错过了之前他们的演出, 她们的实力神马的我也不晓得)
但是, 凡是不能以印象(?)取人啊
她们一开腔, 不只是评审, 连观众的心都被她们给拐了
包括电视机前的我
只要抓到了展露天赋的时机, 她们就是最耀眼的星星

嘛... 讲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这个时候给我词穷 = =")
其实重点是, 只要有信心, 就拥有改变一切的力量

所以, 别问我为毛喜欢cosplay
因为cosplay就像是我的舞台
一个以努力与血汗的经验换来的, 令我充满信心的舞台
将喜欢的角色完美的演绎出来, 不是件易事
当你成功做到时, 你就是站在舞台最闪耀的地方

嘛... 就这样
我很怕别人以口述问我为毛要cosplay
因为我不会以口述回答这种抽象的感觉(至少我的文笔比口才好 =x=((众:文笔还不是一样乱七八糟!!! = =*)

*-。-。-。-。-。-。-。--。-。-。-。-*

诶... 明天领成绩啊?((呆
Bo feeling呐...

这个倒数器TMD无聊...

.....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我会sot到很够力了!!!! (╬`д´)ノ彡┴─┴

*此人病重勒*

*-。-。-。-。-。-。-。--。-。-。-。-*

背景音乐换了
感想请留言~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