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2

扶额

各种烦恼
老娘俺要sot liao!!!! (╬`д´)ノ彡┴─┴

有时候我对"bank in"这个词有恐惧症
不把钱交给俺妈bank in又会说我乱用钱
交了又迟迟不帮我bank in
好咯, 卖家催了, 我又催咯, 敷衍几下然后又没理我
我认真的时候, 就是认真的

于是, 今天又没bank in到的话
我和拉比说再见了((泪奔
就因为这样, 我今天严重emo

啊... 说到拉比
驱魔已经很久没拉比出场了 orz
上一次出场是几个月前了... (好像有半年了... =[]=)
而且上次出现还是被那萝莉控老头虐待, 虐待了这么久, 泥垢了喂 (*`д´)
不要小看拉比控的怒气啊啊啊 (╬`д´)ノ彡┴─┴

在烦恼
14天后出成绩
老娘me hou gan zheong aaarrggg!!!!
gan zheong那难看的成绩aaarrggg!!!! 55555555555555555

现在正接受MF和UVERworld的治愈 ( ▽ )
MF果然还是雪莉露和兰华的duet好听, 两种不同的声线混合起来, 震撼力强啊——!!!
UVERworld的歌, 自从看了演唱会版本的baby born & go, 我疯狂迷上这首歌((陶醉mode-ing

*-。-。-。-。-。-。-。--。-。-。-。-*

对于亲自D.I.Y的东西, 都会有很大的满足感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