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2

Romance?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everyone (and Alto-kun ///)

心血来潮, 想象了一下, 今天这日子如果我是兰华, 眼前站着阿尔特
然后兰华的表情会有多萌 (o////o)
然后边想象边完成了这幅图~

最近看着"another"
不知该看神马动漫, 突然想看重口味的就开始追了
不过也只update了几集, 虽然有诡异气氛但老娘还是看不过瘾 =x=
我的变态程度似乎严重化了 xDDD
动画很少有血腥、惊栗或恐怖类型的呐....哎

听着MF的歌曲, Merry Christmas without You
不只是兰华和雪莉露, 连阿尔特、米赫、库兰等人都有唱~
虽然是圣诞歌, 不过我个人认为, 今天这种日子听这首歌也不错
情人节, 我觉得是一个很温馨的日子, 圣诞节也是 (不过我不会把这两天搞错的啦 = =)
我是没情人, 不过我有拉比, 不会寂寞的~~ xDDD((这货病重了

拉比不知怎么样了呐...半年不见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