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2

没有这双手 我什么都不是

成绩放榜日期将近
家人和亲戚又问我未来的打算(啊...与其说是问, 倒不如说是商量)

工程师?老师?电脑IT?
哈, 老娘俺没这么伟大
说到底, 还是成绩的错, 大家太高估我了
中五毕业前, 的确成绩很好, 大家觉得我是很聪明的孩子
我不过是跟着安排好的东西做而已, 我不知道这有多了不起
嗯, 我不知道

中六开始, 成绩不太理想了...嘛, 至少是在最低目标之下的成绩
我想了很多, 为什么以前跟现在的差别这么大
以前的我有什么在支撑着我, 而现在没支撑着我...
嗯, 大概是我最爱的东西
能够撑过这两年, 已经是极限了
因为我相信撑过后, 那个我最爱的东西会回来
我能够真心学习、理解、掌握它的日子, 用我这双手

在我发现到的时候, 我已经很喜欢画画与艺术了
想去发掘更多关于这方面的事, 然后掌握全部, 创造全新的东西
给全部人看我创造的奇迹, 感受新事物的奇妙
嘛...说到这里应该没人看得明我想表达的东西了 =x= 跳过也无所谓
总之, 我对它的热情似乎到了连自己都想像不到的境界

去做老师啊, 我西北讨厌一直被束缚的感觉, 虽然福利是很好
我说, 我想读设计, 我想要去学习它, 我是真心的
得到的回答是, 就业难, 别去想了
我喷血
想要做的事, 果然跟工作是形成对比的
我花了两年的时间, 就只是为了得到了这个答案?

我承认, 我去读中六
有一部分原因是有逃避的成分
以为过一段时间, 这个答案会被推翻
爬得越高, 推翻的机会就越大
不过到最后, 还是来到抉择的分岔路口前了, 在它被推翻前

忠于自己的原则和理想, 还是被其他东西束缚?

我第一次感觉到
这双手的真实感
很真实、很真实, 仿佛
没了这双手, 我神马都不是

*-。-。-。-。-。-。-。--。-。-。-。-*

抱歉, 气氛一下很严肃...((转换气氛~转换气氛~

我不知道有这么多人会看我的blog =x="
还以为这里是个荒区了... xD

腐女的定义是神马?
如果喜欢看BL或耽美动漫的就是腐女, 那么老娘还没到那个程度啦 =w="
对于亲密缠绵BL幕, 我还有些抗拒的说... 自从4年前看了第一部BL动画后 xDD

所以表叫俺腐女啊啊啊啊 OTL ((要腐也是半腐而已 xDDDDDD

要说为毛我能够接受BL, 是因为我觉得同性恋其实没什么的啊
我对爱的诠译, 就是互相依靠、互相守护、互相信任所产生的强烈感觉
所以这份爱, 不一定只对异性才能产生的吧
每个人对爱的定义也不同的啊

讲了一堆, 你们懂的就懂, 不懂的就算了, 老娘词穷了
不过, 我是直的就是了, 不要怀疑我的性向ok bo? xDD

((不过...为毛会跳到这个话题来...?? o_o"

*-。-。-。-。-。-。-。--。-。-。-。-*

俺妈突然问我要不要去学日语((我吓到 Σ( ° △ °|||)
我拒绝了, 学日语又要钱(虽然不用我付~)
而且, 动漫就是学日语最好的地方!!! =v=Y((赞同的hi5~~

从我每两天就写一个帖子的情况来看
我是得空过头了 = ="
熟人求介绍工作~~~*bling bling颜*
介绍外拍摄影师也行 xDDD((众:你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