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2

Lavi~~

替笔记本君换肤~ (这笔记本我用了六年都没用完 =w=")
我还是较喜欢自己D.I.Y书皮~(满足感)

(30% complete) sketching~~

(70% complete) coloring~~

(100%complete) wrapping~~(拉比是阿头www)那八个矮人(喂!!!)你认得完算你厉害 =v=

说到拉比
三代制服收到了~~(第一反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它让我尖叫 xDDDD lol~)

不过试装时
我失望了((扶额

如果我身子的size是S size
这衣服和裤子的size就是L size.. ((OTL

原本plan的穿法(不扣钮扣, 我本身觉得这比较帅 xDD), 拉比变chibi了 =A=

正式穿法, 看起来没这么大件了, 不过还是杯具了 OTL

尼玛我有时候真的很想亲自做制服, 买来的都很坑爹
利鸣的杯具, 拉比的也杯具
不过亲自裁缝这件事, 对我这没裁缝细胞的我来说很遥远 T^T"///

算了, 能改的就拿去改
拉比的绝对绝对绝对不能崩掉啊啊啊!!!!
老娘鸭梨很大了((泪

试攻妆去~~
遮眉毛的部分很难搞((扶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