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2

7th Trigger

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VERworld的新歌呀啊啊 wwwwwwww
提早听到了真兴奋~~~
原本emo max的心情瞬间被治愈了~~~

新歌听到我很high呐~~~
7th Trigger, mv的feel我稀饭~~~
Takuya还换了发型呐~~~ xDDD

mv还是趁早看个够~~~迟早还是会delete掉的, u管每次都找不到Uw mv的存在, ishhh....

7th Trigger宣传照(应该是...根据google君所说的)

二、
银魂动画竟然要结局了, 搞神马飞机啊kora??!
我才刚看不久, 为了跟上进度半个月就追了接近80集了
告诉我这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д´)ノ彡┴─┴

三、
...化妆包不知不觉从去年年尾的两袋, 变成了现在的四袋

单是假睫毛就一堆了, 明明日常没啥用

如果米袋能像它一样这么多就好了 TAT

四、
因为工作所以不会常上来了, 现在后悔为毛要去做工, 在家多自在~((众:你废柴啊? = =*
升学之事又有点麻烦, 虽然现在差不多解决了(但愿)
各种原因, 目前首选的不是一直想要的gd, 不过跟设计还有点关系就是了
如果这边大吉利是tak boleh了就乖乖去政府大学
政府大学大吉利是tak boleh了就吃大便去

所以, 最好还是这边的顺顺利利
不然你们这些家伙给我切腹去 = =+

五、
最近常用假毛当作量词
比如candy doll的唇膏够我买一个假毛了
candy doll的粉底够我买两个假毛了
candy doll的东西很美呐, 不过一看价钱我闪远远去
华丽的东西还是看看就好, 反正cos时才会化妆, 平时化妆才不敢走出门呐 xDDD

不过candy doll的东西真好呐... (ˉ﹃ˉ )

六、

还六神马??我去听Uw的新歌去~~~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