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2

Boom Shaka Laka~

被妹妹传染韩流风
因为Bigbang最近出新专辑了(是叫专辑吗?...)
而刚好俺妹是Bigbang饭, 她听我就跟着听 xDD

主打歌"Blue", 说真的风格有点sien, 俺妹也这么觉得((Bigbang饭表打我!!!
反而"Fantatic Baby"的节奏独特, 才听一次就经常不自觉的"boom shaka laka"~T.O.P的声音呀 wwww

不过事先说明, 我坚信我的动漫之道, 不会堕入韩流之道的~~虽然得空就在哼"boom shaka laka"~~ xDD

*-。-。-。-。-。-。-。-。-。-。-。-。-*

图源:AFA官网

于是
AFA终于在大马举办了~~~~!!!!!
之前都是在新国举办的说, Kaname啊~~ May'n啊~~
我决定了, 绝对绝对要出席啊啊啊!!!!!
嘉宾我要Kaname!!! Reika!!! Yuegene!!! xDD
May'n!!! UVERworld!!! xDDDD((众:你滚一边做梦去!!! = =

说到event
在纠结着要不要去AFKL
这个event很多负面流言, 而且地点还是KLCC...((CF的阴影... =A=
不过我对女仆+执事咖啡厅有兴趣 xDDDD

对于cosplay
似乎不得不减坑, 虽然原本就很少坑了
很好奇其他coser怎样说服家人的..

就连小夜、葵和李娜丽2代cos都无限期的拖了((扶额
剩下的拉比、兰华双子星和总悟(众:喂!! 几时加的??!)就让我今年出啦!!!((虽然这几个够我的米袋破洞了 orz 体谅我是无业游民

*-。-。-。-。-。-。-。-。-。-。-。-。-*

俺西北讨厌自作聪明的人
你不知道你的行为都是在挑战我的忍耐极限中么?
有神马事是可以帮的、不可以帮的你分不清楚么?
还扭曲了我想要做的东西你知道么?
在有下一次我会翻脸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