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2

Lenalee's Cosplay Costume Selling

最近重复看同一个video
初音未来的"细菌污染"<<点击观赏video, 不然接下来我写的你会不明白~((众:喂!!分明是在诱导人家去看!!烂借口!!
嘛...看了后你会觉得我是变态
反正诡异另类的都是我的菜, 虽然以前我好像没这个嗜好 xDDD
不过, 最震撼我的是它的cos, 还原度很高!!! =[]= ((嘴里的异物是怎么弄的??((盯......)

图源:http://worldcosplay.net/photo/191549/

*-。-。-。-。-。-。-。--。-。-。-。-*

这几天有认真考虑要不要自己学缝纫做cos服
分析(?)了各种问题, 最后打消了念头
一、缝纫机的价钱够我买3、4套衣服了
二、家人完全不懂缝纫, 所以要自己学(别以为可以无师自通 = =)
对我这只没经常cos的家伙来说, 这投资不划算((扶额
不过...望着从taobao带回来的衣服, 各种凸无法表达............

*-。-。-。-。-。-。-。--。-。-。-。-*

看来, 以后就算真的能够如愿吃素
我还是不能把蛋戒掉
只要是蛋的料理, 无论是蒸水蛋、蛋卷、芝士蛋、芙蓉蛋....(省略)我都会努力学煮, 然后努力吃 xDDD 都比炒青菜还拿手了
我是蛋的宿敌, 蛋是我的宿敌, 虽然想当完全的素食者, 却完全败给了蛋(ˉ﹃ˉ )((众:那还这个表情??!

*-。-。-。-。-。-。-。--。-。-。-。-*

开始准备c2age去
可是要去order时, 才发现我现在整副身家都不够买 OTL
没办法, 拿零用钱的时光已过, 工作也还没找到(我服了娘亲...各种囧)
所以, 拿出李娜丽制服来卖 =x=
原本年头就卖了, 也有些人来问尺寸, 不过到现在都还买不出的原因是....
.....腰围。=[]=
真不知该喜还是忧......((扶额

顺便来这里打广告好了...(虽然应该不会有人看到, 我已经不知该怎么promote了 OTL)


ngai hao sexy ngai di dao~~ xDDD((众:这不叫sexy, 叫猥琐 = =
^Click for clearer photo~

Lelong lelong~~~
[驱魔少年] 李娜丽 三代团服
RM150
包括外套(附徽章、金链), 蓬裙, 腰带, 腰包(总之是整套衣服不包括手套, 那是俺的!!)
155cm - 165cm身高适穿
胸围 81-88
腰围 61-66
臀围 88-93
只在CF穿过一次, 基本上还算新
最好是面交(KL区), 快递神马的老娘俺不熟啊 orz


就酱
记得不要在这里留言, 我没办法知道亲留了言的
请去我的Facebook pm我(link左边有, 不过还是顺便附上: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33197156 不要得空没事做跑来add就是了~)

看到的coser们希望能够替妹纸向朋友宣传一下~~*笑颜*((众:几时从老娘变成妹纸了??! =[]=

*-。-。-。-。-。-。-。--。-。-。-。-*



......lol, 上面那张图放来吓人的 xDDDDDDD((众:丢石头

开玩笑的, 最后是想要问
冲田总悟的眼罩那里可以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