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2

down

领成绩
感想?

成绩比惊栗鬼片还恐怖, 吓到我差点要飙泪了 = =

我承认, 我的要求很高
UPSR时, 虽然拿了6A, 不过还是因为没得拿7A而失落了
PMR时, 是拿了7A, 但我认为我可以做得更好的
SPM时, 阿喵call我“报告”成绩时, 其实电话中另一头的我有些失落

不过, 对于STPM, 是真的对它绝望了吧, 还是我真得很讨厌它
随便怎样都可以啦, 我是这样想的

不过, 拆开成绩的瞬间
看到那些A, 我的心脏好像停止了
然后会想, 这不是我的成绩吧
我明明把pengajian am给搞砸了, 5个bahagian可以做错两个bahagian(好像是)
akaun也是做得像一坨屎的说
perniagaan和ekon也没那么好

虽然讨厌中六
不过毕竟付出了这么多
这的确, 蛮surprise的

嘛...虽然是好成绩
心里还是被其他事困扰着

大人就一定要说谎?

不过, 无论是什么人, 都绝对不可以说谎
这是我的信念

抱歉
我罪孽深重了

心情其实很down
所以很想再发泄一下
FB不会经常开chatbox了
马的得空不得空发个莫名其妙的东西
老娘的忍耐度是有极限的, 别逼我耍狠招

应该不会stalk到来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