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2

*bee*

emo屎了
草泥马你以为像我这样的穷人进名贵大学是靠神马??
好啊告诉我借不到贷款,就因为你们这些家伙没update mqa
一句交待的话就以为所有事都搞定了吗??
因为你们不是我们这种穷学生所以不了解我们的感受么??
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

说了很多句草泥马还是改变不了什么的
烂屎了,你们

表示
在我很emo时最好醒目一点
脸色很难看了你们看不到啊
最好小心被盖

还有
sibeh dulan邻居
旁边是经常在家里吸大麻、喝酒的印度人
另一端角落是tmd喜欢偷东西的没家教小孩
对面的楼上是喜欢偷窥的变态死人uncle
天天在考验我的耐性WTF

特别是在老子很赶时间时还在楼上死盯着我家看的变态老头子
是要逼老子指个fuck给你啊
老子他妈的忍你很久了

来啊
还有谁要考验我的耐性
我就妈的让他过末日

*-。-。-。-。-。-。-。-。-。-。-。-。-*

最近是真的很emo
昨天的presentation烂屎了
学业上的各种麻麻烦烦
迟点可以住青山了

学业各种乱
贷款奖学金耳塞门考试WTF

平时我的样子是没不妥,还是diam diam的样子
其实我的内心在大风大浪
一想到琐碎事就完全不能平静

*-。-。-。-。-。-。-。-。-。-。-。-。-*

打下打下
稍微冷静了下来
blogger是负能量吸收器www(大误!!)

V+的歌平时没啥听
但也有一听就很中意的,然后听上瘾了
"千本樱",那个节奏感听不厌www
"细菌感染",第一次用耳机听是在在失眠的午夜,黑暗诡异程度老子差点tahan不了,现在倒是每晚都开来听了www
"恋は戦争",看过很多人cos才去听的歌, 介个style我稀饭www
"Baby Maniac",AFA的theme song,每次听都会很有feel,特别是很dry的时候xDDD
还有很多...最近没听就记不起来了... =x=

于是,目前在追的是"学院默示录"
有血有肉的也是我的菜LOLOLOLOL
求介绍恐怖惊栗系列的动漫www
翻了很多都找不到合意的

千本樱www

骸音未来的style也是一种萌www


萌萌的阿里巴巴 =///w///=
呜...好想要一个啊啊啊啊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