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2

治愈

最近功课很多,因为接近sem尾了
所以基本上有课的日子都是半夜赶功课的

昨晚单是设计个pavillion就搞到我3点多才睡
而且还只是个mock up model,g然敢把老子摧残到这种鬼样
要考虑主题概念、室内感受、光线、空间神马的(所以说,老子需要去个可以玩到我变sakai的地方,给我催灵感)
然后,午夜上FB时看到classmate们统统都在线
莫名的感动,I'm not alone((被揍

如果这个pavillion的设计又不行的话,我真的撞墙给你看
当时我是这么想
还好!!! 这次的设计ok咧!!! 不用再重新设计了ohohoho(只是欠了某个东西www)

之前是听MF的歌得到这个概念
原本因为做不出适合这个概念的设计,所以几度想放弃这个概念
现在很庆幸没换掉www
MF最高~~~~~~~~~~~~~

*-。-。-。-。-。-。-。-。-。-。-。-。-*

接下来3天给我喘喘气(至少不用接近天亮才能睡)
每个星期都重复着同样的东西,吐血〉放松一下子〉吐血〉放松一下子... so sien...
希望CF快快来... 我很D·R·Y...(吸血)

十月新番
K的声优阵容很强大啊!!! =o=+++
还有魔奇的...几时公布啊...
个人觉得铃健君配阿里巴巴的话,会1000%适合www

*-。-。-。-。-。-。-。-。-。-。-。-。-*

兰华和May'n的声音很治愈
初音未来的声音很治愈
甜食很治愈
柑橙制食品很治愈
豆浆的味道很治愈
拉比的笑容很治愈
UL很治愈
喜欢黏人的小猫很治愈
世界上充满各种治愈的东西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