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2

i poke ppl, ppl dun poke back me

还在烦着耳塞们
还在烦着pavillion
还在烦着project
还在烦着marny

于是
虽然脑子累到不能正常思考了,但整体来说却还是有点精神
如果去睡觉的话好像有点浪费这个精神
上线找资料、找灵感
找找下不小心开了unlight((你瞎掰啊?!!

当我慢慢脱离了unlight,我可以n天不登入
但当我一点进去,就很勤劳地去拿每日奖励,再很顺便地level up xDD
不过我有自我限制,不会影响耳塞门rushing time就是了,大概

啊啊...
生活无乐趣~

真的很累了OMG 累到词穷了

i poke ppl, ppl dun poke back me
i meow at cat, cat dun meow back me
i flip table, table... cnt be flipp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