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2

fuck my life

嗯,我的责任是当个成绩优秀、不经常外出、照顾家里和弟妹的大姐
不过我想做的事情却被管制
没做好事情就被认为在跟你们作对
然而你却继续任由你的宝贝儿子继续腐败


他们是对的
我永远是错的
因为我是长女
因为长女是家里最没价值的东西

你说完了
我发言了很多次,你有哪次是有认真听的

明明以前在这方面,这个家是美好的
到底是几时变质的,怎样变质的?
以前我还为我的家感到光荣,因为没有重男轻女、重幼轻长这种传统观念

你把所有事情都说得理所当然
因为他们是儿子所以要疼的
而我只是长女

嗯,我心淡了
我什么都不是

已经到处都在发泄了
这种心情还是平复不了
很想哭,很想哭
不过我不想成为那种弱人,一直忍着忍着忍着忍着
一直试着把心情化成文字,打了出来就没事
不过心里还是一直在抓狂
很想把所有东西都毁了

一直一直
忍着
因为我是长女

F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