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2

= =

因为头发像杂草
被俺妈逼去拉直刘海
药水味-ing OMG

老子的头发永远都拉不直的咯,只会浪费药水罢了

据说99天后就是所谓的末日
我才不要呢,G然在CF前 =。。=

说到CF...
100天倒数的那个...好像没上次酱给free票了噢?
没得vote的,也没说什么奖励(只有danny choo的神秘礼物20份而已)
还好我有后备票ohohohohoho((喂!!

因为最近周末+星期一假期
有空就追看学院默示录
然后也因为最近烦心事一大堆
晚上一直睡不好
结果昨晚,梦见世界充满丧尸
原本没啥特别的,不过梦中也出现了拉比在我身旁!!!
喜阿娃谢///////////////((喂!!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wwwwwww((尼勾勒!!

其实梦中出现丧尸好过梦中出现assignment
我已经好几个晚上都梦见了assignment,我快被玩屎了OMG

如果末日是以类似学院默示录的方式来降临
我宁愿爽快一点,来个大地震、大海啸神马的
人们丑陋地死去然后到处咬人神马的...外星人才能够接受呢 = =

虽然不喜欢雪露,对我来说兰华才是王道
但May'n的歌声很强呐!!May'n唱的雪露的歌都好有爱!!
所以我是因为May'n才会在意雪露
所以我是因为May'n才会坑上Obelisk ver的雪露

虽然如此我还是真心喜欢兰华滴
兰华的moe moe feel最高!!! =///w///=

学院默示录,其实内容很卖肉,但重点是丧尸www

Obelisk大爱~

moe moe ranka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