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2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because I wanna watch Magi and Gintama!!!!!!!!!!!!! xDDD

不知不觉已经是九月了
我越来越没时间观念了 lol

要不是因为星期一的class trip
我可以去asaban和anicom的说...
我·很·DRY

包裹又还没来是想怎样
不在家的那三天才来要怎么办
Ishhhhh........
去你的class trip,耳塞门神马的........OTL

今天是STGCC
Guest很大阵容!!! 我最爱的Touya和Yun有去!!! 55555555555555......
我的未来目标,是出席新加坡的event yush!!

说到event
年尾的CF
要ranka好还是总悟好呢......

p/s: 很久没帮部落格换layout了 xDD

魔奇动画快快来~~阿里巴巴i miss u~~ xDDD

当我发觉今天已经是九月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