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2

OMGOMGOMG

我神了
到达了觉得睡觉会浪费时间的境界了

半夜做功课会很sien的lo
所以才会来blog
比起人多的面书我更依靠人少的blog

就酱,88

((众:你吃屎去吧!!!

...其实我是来spam(?)图的ohoho xDD 李娜丽我好羡慕你///////////

神田你电到我了/////////////

突然很想念daryl少爷www

帅帅的(新八)总悟

Liberta~~ 刚开始看af就看中了这家伙 xD

Alibaba~~~ bling bling笑容/////////////

虽然是女生却很帅的yuno~ (我都忘了未来日记看到一半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