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2

豆浆

于是
我是一个很迟钝、领悟能力很弱的人
设计一个pavillion,单是了解讲师要的东西就花很长时间了
现在已经有概念了,却不会把概念融合在设计中
或许对于二次元的东西,一有概念我就会很有信心完成画作/设计
但对于真真实实的东西,很难把概念化成实物

我可能是缺乏和三次元的互动((原本就是!!
所以很想找天去某个可以让我玩到变sakai的地方
不过等到那天来临时,那个耳塞们就要提交了 orz

*-。-。-。-。-。-。-。-。-。-。-。-。-*

玩unlight时最让我想fantoi的
是当我在对战室说明了“私房勿入”时
还会有陌生人点进来
几level的家伙我原谅你
Level xx了还点进来的家伙,小心我宰了你啊!
第一次unlight啊你们这些level比我高的家伙 = =*

*-。-。-。-。-。-。-。-。-。-。-。-。-*

最近DGM mode中w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